关于印发《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关志强同志 和校长叶春海同志经济责任履行情况 审计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广东海洋大学文件


校审计〔2018〕1号



关于印发《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关志强同志
和校长叶春海同志经济责任履行情况
审计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关志强同志和校长叶春海同志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整改工作方案》业经2018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第157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广东海洋大学


2018年4月17日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关志强同志和校长叶春海同志
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整改工作方案

2017年9月18日至12月4日,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学校党委书记关志强同志和校长叶春海同志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同步审计。2018年3月2日收到了省审计厅印发的《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关志强同志和校长叶春海同志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审计报告》(粤审外报〔2018〕37号)(以下简称《审计报告》),要求学校在90天内完成整改任务,并向省审计厅提交整改报告。为落实《审计报告》所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规范管理行为,提高管理水平,形成“以问题促整改,以整改促发展”的工作格局,特制定审计整改工作方案。

一、成立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叶春海

副组长:彭权群

成 员:向献兵、刘东超、高秀梅

下设审计整改工作办公室挂靠审计处,负责整改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各责任单位要负责具体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指定联系专人,完成审计整改报告。

办公室主任:陈阳轩

办公室副主任:苏永华、林晓敏

成 员:邓伟强、李茵、简纪常、张界新、洪鹏志、蔡鹰、温一星、陈彦清、林年冬、索庆华、卢俊、张建华、马忠东、潘康培

二、整改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高度,认真对待本次审计整改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审计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本部门的审计整改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对审计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自觉。

(二)理清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各责任单位要根据《审计报告》所指出问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并制定具体改进措施,建立整改工作台账,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整改目标,落实责任清单,责任到人,做到措施有效,责任到位。

(三)限期整改,确保落实到位。各责任部门和协助参与部门要认真按责任清单的内容及整改方案,积极行动,不得以任何理由回避或拖延,对存在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逐项整改落实。遇到整改难题或重大问题要及时地提出分析报告及处理意见报审计整改领导小组研究解决;审计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协调、沟通,及时掌握整改工作情况,督促整改工作进度,确保审计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四)及时总结,收集整改材料。各责任单位对《审计报告》所提出问题整改完成后,要及时地总结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成效,收集完整的整改工作成效支撑材料,向审计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整改工作报告。做到成效显著,材料真实。

三、完成时间要求

(一)2018年5月15日前,各责任单位将整改工作结果及成效报告,并收集完整支撑材料,报送审计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2018年5月20日前,审计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各责任单位提交整改工作报告,整理完成学校审计整改报告上报学校批准后报省审计厅。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关志强同志和校长叶春海同志 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整改责任清单

 

 

主动公开  


    公开方式: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8年4月17日印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