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会议纪要  

作者: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会议纪要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9年12月18日



12月18日上午,潘新祥校长在湖光校区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广东海洋大学2019年审计工作总结

审计处汇报了2019年审计工作总结撰写情况,总结涵盖了2019年学校开展各项审计工作的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将采取的措施。

会议原则同意审计处起草的《广东海洋大学2019年审计工作总结》,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

二、审议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

审计处对拟报送省教育厅的《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会议原则同意审计处起草的《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建议进一步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

三、审议《广东海洋大学审计整改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

审计处对拟报送学校审批发文的《广东海洋大学审计整改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听取了学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具体修改意见。

会议原则同意审计处草拟的《广东海洋大学审计整改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要求审计处根据会议意见对相关条款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四、潘新祥校长总结

潘新祥强调审计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并对今后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审计处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审计制度,更新审计理念,提高工作效率,抓大放小,进行重点监督。

(二)加强审计知识宣传,适时开展干部审计教育培训,帮助广大教职员工规避风险,树牢廉洁从政、担当作为意识。

(三)审计工作要关口前移,加强对立项、设计等环节的监督,从流程上把关,构筑审计第一道防线。

(四)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建立校办、党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处、人事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间的联动必要机制。
 

参加会议人员:潘新祥、(以下按姓氏笔画为序)刘利群、刘金明、李友清、李育芳、李茵、张界新、陈成、曾庆新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马忠东、张恒连

会议纪要撰写:张恒连
 

 

 


发至: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育工会、审计处。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