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审计专题调研工作会议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2020年9月9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审计室主任丁开万等一行4人组成的教育审计专题调研组莅临我校,就我校科研经费和师资培训经费等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召开了专题调研会议。

会议在学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潘新祥和我校审计处、科技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等一同参加了会议。

潘新祥对丁开万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潘新祥简短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汇报了学校近几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丁开万对本次审计专题调研活动的内容、安排和目的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其他部分院校专题调研的情况。随后,我校审计处处长李友清主要汇报了我校对《广东海洋大学2016至2018年科研经费和师资培训经费审计调查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和建议。

在讨论期间,我校审计处、科技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与省教育审计专题调研组成员就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 号)和《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粤府令第259号)的做法、成效、问题、建议以及学校开展教育政策落实专项审计工作的做法、成效、问题、建议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