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阳江校区财务收支和内部控制计进点会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2023年3月14日上午,校审计处在阳江校区召开阳江校区财务收支、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等的审计进点会。校审计处副处长马忠东、阳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界新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受委托实施审计的湛江润泰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杨伟祝一行出席了会议。

会上,马忠东副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要求,通报了审计范围和主要内容,介绍了审计组人员组成及分工,提出了配合审计组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对工作流程等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张界新副主任对校审计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阳江校区基本组织机构、2021年8月至2022年12月财务收支、内部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等;他表示阳江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材料汇总备查,积极配合审计组高质量完成此次审计任务。最后,参会人员对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忠东副处长提出工作要求】

【张界新副主任介绍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纪要整理、撰写:张恒连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