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师范学院审计处来访我校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加强审计工作的交流、借鉴与理论研讨202215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审计处处长颜日娟、副处长杨娴菲等一行10人莅临我校,进行高校审计工作调研。会议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审计处全体参加会议,校长潘新祥亲临会场指导工作。

首先,潘新祥对颜日娟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近几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对我校审计工作的要求和期望。颜日娟处长说明了本次审计调研活动的目的、安排、内容,介绍了岭南师范学院审计处相关工作情况。我校审计处处长李友清和副处长马忠东分别介绍了我校审计处近工作情况2021年的工作情况、特点、难点等。随后,双方人员围绕工程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固定资产审计、物资采购审计审计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对审计工作的做法、成效、问题、建议等问题交流经验与启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加深了彼此工作了解和对高校内审工作更加宏观认识、把握,对今后进一步提高高校审计工作必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窗体底端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