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参观湛江市菉塘红色交通站旧址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隐蔽斗争的历史资料,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0 2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菉塘红色交通站旧址”。

菉塘红色交通站从1939年建立到194912月湛江市解放,历经十年。广大交通员在斗争环境非常凶险的情况下,担负者传递党的密件、掩护接送革命同志、运送大批军用物资的重任,为保证琼崖特委和南路特委对上联络的安全畅通,为革命事业的胜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保初心才能走得远。通过参观和讲解员的讲说,全体党员干部深深被菉塘交通站的红色文化和红色精神所感染,深切体会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活力。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 xzb@gdou.edu.cn